close
自從牽了公路車以後,還沒正式測試騎山路的狀況...
剛好,公司的朋友說公路車達人今天有上班...
趁著今天休息就騎過去跟學長認識認識一下吧!
驚!充滿肌肉線條的學長...Orz
聊了幾分後,發現學長的單車資歷真的身經百戰...
另外,也教導我正確的鍛鍊方法與使用正確的工具...
我只能跟學長說:這個月的預算沒了!等下個月吧!哈~
哇~時間不早了!該起身出發囉!不然騎回家會天黑...XD
嗯~今天測試路段是逢甲國小路段...
糟!都還沒到陡坡時最大齒輪都快被我用完了!全程都是"低轉速"...硬梆梆!><
而且,腰椎(人體傳動軸)超級酸痛...><
= =快掛點了!趕快暫停休息...
不然明天會這也痛那也痛...~ ~
趁這時間來拍張全車照吧!證明我也有來測試...哈
 DSC00543.JPG 
我自個也來拍一張...呵
 DSC00545.JPG
歇停約5分後,慢慢騎...感覺小腿有點在抽筋了!
呼...終於到中間點了!之後就可以盡情享受下坡疾速感~
嗯~這次測試結果,我發現:
(1)什麼路況就騎什麼車,除非你體能強得跟"阿諾史瓦辛格"一樣...囧
(2)沒事就多練腰部運動吧!不然腰會掛點...XD
(3)公路車真的很棒!要速度有速度、要衝刺敢有衝刺感...僅限於緩坡!哈~
花費時間:2.5時(含暫留公司找學長之時間40分)
花費里程:約40KM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mqf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