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結束大貨車路考後,下午就來規劃個熱血單車行唄!

為什麼熱血呢?不是那個擁有"拼命三郎"精神低熱血喔!

而是,時間選在超熱的"下午2點鐘"騎單車,所以叫"熱血單車"...哈!

今天的目標是公司口中最硬的坡度"鰲峰公園"...

公園耶!怎會有艱難的坡呢?!

嗯~鰲峰公園位置在山坡地上,與其他一般"阿公阿嬤級"的休閒公園不同喔!XD

經過台中航空站後,看到嘉陽高中旁邊就是一大片的"夜總會"!

深夜開車過去,加上冷風...會覺得車上彷彿坐了一個人唷!囧~

連續髮夾彎過後,終於看到目的地了!

        傳說中的硬坡...鰲峰公園入口 

當時拍攝地點坡度約15度!

右轉上去...= =

        你看吧!氣勢多嚇人...

(坡度30度!)

拼了!人力引擎怎可以在這裡熄火呢!?XD

呼~ㄍㄧㄥ上來了!

其實這公園沒有花花綠綠,只有光禿禿&黃黃草皮覆蓋...

因為,天乾物燥...夏季常常燃燒這些"可愛"雜草!!!

雜草呀雜草!您真叫又愛又恨ㄚ!XD

看來看去就這電塔最顯眼!哈~

       山的禿襯托出電塔的美~哈

(坡度約45度)

呼~我看到公司傳聞中的大"硬坡"了!!!驚~

      我快暈倒了我~這麼陡,大概有60度以上吧 

(坡度至少60度)

我深深低吸了一口氣,平衡一下內心的血氧濃度...XD

 經過40分的車程,我可不想折返回家呀!囧~衝刺吧!

爬坡時真的沒辦法座著騎...真的要使出"抽車"大絕招!硬...

可惡!就差5公尺而已我就挑戰成功征服這硬坡了說...><

天啊!我真的快缺氧了~真的沒亂蓋!!!

頭一次騎車這麼自虐,看來我得好好落實單車運動來保持好體能...

上來就會看到"清"雲巖喔!可不是"紫"雲巖喔!XD

      清雲巖

很莊嚴吧!休息幾分後繼續上路...

附近又有一個"猜不透"怪怪宗教聖地..."天帝教"

      天帝教

如果有人對於宗教有相當的"狂熱"者請告知解決我心中的疑惑吧!哈~

今天消耗:

   時間:1時30分

   里程:約35KM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mqf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