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起了一個大早...(6點!!!)

嗯~早晨天氣不錯!有太陽...(感動!)

把昨晚的糧食準備好之後,二話不說就出發了!

          爬山糧食

離山區愈近,手也愈來愈冰冷...囧

到會合地點,等成員(我蜥蜴小黑)都到了,討論一下今日行程...

內容還蠻無言的就是了!

因為~

蜥蜴:我們可能要留一台機車在終點喔!

我 :為什麼呀?起點跟終點不是一起嗎?

蜥蜴:沒有啊!

我 :ㄜ~那你有什麼建議嗎?

蜥蜴:我們就是三人一起爬到終點,然後在"三載"下山...如何?

我 :無言...

小黑:無言...

蜥蜴:ㄚ~不然我回家換車總可以了吧!囧~

就醬,我騎機車而他們開車...

山區真的好冷喔!溫度比冰箱還要低呢!我的手都被冰得紅通通...(回家補拍)

         DSC00310.JPG  

歷經騎1個多小時的山路,終於到登山口了!!!感動~泣

         呼~終於到達了! 

       (左)小黑     (中)my moto    (右)蜥蜴

嗯~今日大致上是愉悅的!雖然有許多人都是第一次見面...

可是他們的熱忱,使得溝通無界限!

希望下次有機會的話,還真想來挑戰一次看看呢!!!

另外,也拍攝許多照片供欣賞(不專業就是了!哈~)

因為,說多了反而感受不到登山的樂趣所在,對吧!

P.S:騎在冰冷的山區可說是另一種"燃燒生命"方式,如果可以請開車上山...

        總花費時間:約4.5小時(其實還可以縮短更多時間...)

   總里程數:約120km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mqf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